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越爱越难过



说 说你为什么 为什么要走

说你为何要分手

别拖 求你别软弱

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

但你却拖 拖 拖 拖到什么时候

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

请你别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

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

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

我不去管以后

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

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

我不去管以后

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

别越爱越难过

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

连朋友都没得作 为了什么

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

就算了吧 坏人我来做

Share/Save/Bookmark
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Singapore Licens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