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重量级情话


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!

我們既偉大,也卑微。

偉大,因為我如此愛你。

卑微,因為我沒有辦法不愛你。

昨天,你怕得到她;明天,你怕失掉她。

唯有愛,讓人在失去和得到之間惆悵。

情侶之間,根本不需要承諾。

我們相愛,就是一項約定。

我們害怕她會變心,首先改變的往往不是一個人的心,而是她對事情的看法。

不是不愛,也不是很愛,這才是大部分人的感情生活。

愛的感覺一旦消失了,幾乎是無法挽回的,相愛也是一種電波。

當我們談過幾次戀愛,才終於明白:你想得到一樣東西,便要首先放手。

你不用說你永遠愛我,你不要讓我感到孤單就好了。


**Quoted from 張小嫻's popular novel <<重量级情话>>


No comments: